龙嗣

关注国际政治,评论如果说了我不爱听的话就删除,不怀好意的拉黑

调解以来骆驼煤的变化

⭐️(吐魂)我这里囤了好多骆驼的文还没翻,之前不是说过赛里丝在中东的存在感不高吗,但从调解以来关于赛里丝的文章就井喷式爆发

⭐️之前也说过骆驼经常跟着西方阴阳赛里丝,调解之后骆驼也不装了,对赛里丝夸夸夸夸夸夸,对米米和西方的怨气也不压了,爆发了,指着鼻子一顿好骂,也没啥尊敬可言了

⭐️有些相对比较亲西的,也劝米米:你俩打就打吧,别殃及无辜(特别是我),老米你收敛着些,打之前好好想想成不?别因为恐惧(划线原话),就干些伤人五百自损一千的蠢事(指懂king毛衣战)

⭐️骆驼,他真的,我愿称为蓝星最会站队的中间商(意呆利都比不上,我说的🌝)

评论(9)

热度(51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