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嗣

关注国际政治,评论如果说了我不爱听的话就删除,不怀好意的拉黑

关于初来乍到的前锋(之后裘克会出场,然后就裘前啦)

        欧利蒂丝庄园,专属于求生者的大厅内,众人一阵静默。
        常年锻炼的健壮躯体,健康的小麦色皮肤,炯炯有神的眼眸,头盔和橄榄球🏈。
        这是……!远动员=非上等人=能遛屠夫的人!众人:“哦豁!这个人的大腿,要抱紧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大家好!我是威廉·艾利斯,可以抱球撞晕监管者救人,可以拿球冲刺,板窗交互速度+20%,但是开机比较慢嘿嘿。”威廉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铁皮脑壳,隐藏在头盔下的脸竟然有些脸红。
        竟然是……!救人位!众人:“Σ( ° △ °|||)︴”玛尔塔激动地捂住嘴,一瞬间热泪盈眶:“(*꒦ິ⌓꒦ີ)我的苍天啊!这真的是太感人了”,这位铁骨铮铮的女汉子眼中饱含泪水,颇为欣慰地拍拍威廉的铁皮肩膀,“姐会好好传授你偷人……啊不救人的技巧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克利切试图豪爽地揽住威廉的肩膀,展现一下作为前辈对小弟的风范,然而尴尬地发现自己的身高比较勉强,便不动声色地垂下手,得意洋洋地用手肘撞撞威廉的腹肌:“克利切可是庄园里最强的人皇(bushi),拜克利切为师吧( ˘꒳˘ )!保证你能遛得屠夫团团转!”
        瑟·真人皇·维微微笑着,看克利切骄傲昂起的下巴,眼中闪烁的光芒,嘴角上扬的极高的弧度,目光温柔似水。
        克利切被这若有实质的目光注视得一个激灵,迅速回头,凶神恶煞地叫道:“老神棍,你怎么这么恶心地看着克利切”,他心虚地梗着脖子,“怎么?你对克利切的‘最强人皇’称号有什么不满吗?”
        瑟维不语,笑得更开心了。
        威廉似懂非懂地与玛尔塔小声咬耳朵:“好像他们的关系有点糟糕啊。”玛尔塔哭笑不得,意味深长地应了一声。威廉·真·钢铁直男·艾利斯:“( ´゚ω゚)?”
        众人深深地看着这些高端局大佬,一股敬仰之情油然而生。大佬们,请务必将毕生所学授予这个萌新,正面gang♂屠夫的艰巨任务就交给你们了!
        艾玛振臂高呼,眼中的火焰熊熊燃烧:“同志们!今日,又一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了我们,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!威廉·艾利斯,从今日起,你就是我们革命的骨干成员,今后,我们有难同当,生死与共!”
        艾米丽、克利切、威廉齐声高呼:“噢!ヽ(≧Д≦)ノ ”
         其余众人:“(´-ι_-`)哦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至于人皇们偷溜进比赛场地给威廉开小课堂之事略过不提。总结起来就是:
        玛尔塔:“捞人的时候你要先balabala……”威廉:“噢噢!很有道理啊Σ(゚∀゚ノ)ノ”克利切:“转点的时候要注意balabala……”威廉:“哦!前辈好厉害!⊙▽⊙”
         玛尔塔、克利切:“这小子……是个人才罒ω罒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瑟维比较淡定,有条有理地教导,不像另外二人那般喧闹。威廉从一开始便感觉这人不易接近,虽然眼中一直飘荡着虚无缥缈的笑意,看似温和,实则冷淡,与他人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,似乎整个人被透明而坚固的屏障隔绝。
        但这样的人,却常常有和煦如春风的时候……威廉望着远处拌嘴闹腾的俩人,终于明白玛尔塔那个意味深长的微笑的含义了,他有些茫然:“会有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产生这么大的影响吗?连笑容都变得真实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玛尔塔站在威廉身旁,也注视着那俩人,笑得有些落寞:“羡慕吗?我也很羡慕呢。”威廉有些不知所措:“啊……嗯。可能有一点吧。”玛尔塔抬头,她看见威廉的眼眸里一片澄净,像懵懂不知情愫的少年。她了然,豁然笑道:“以后你就会懂啦。”
        玛尔塔垂下眼眸,到头来,寂寞的人也就我一个而已。
        匹配ing……
        红蝶轻飘飘扫了一眼对面,“新来的求生者么?呵呵,有意思。”她以扇遮面,美眸微眯,跃跃欲试。
        远远看见特蕾西一闪而过的身影,红蝶不紧不慢地追赶着猎物,等待出刀时机。一分多钟后,特蕾西痛呼一声,选了个合适的地方被击倒在地。红蝶漠然擦拭着扇刃,余光瞥见那个新来的求生者不知何时安静地站在建筑角落的阴影里,肌肉紧绷。他的脸笼罩在头盔的阴影下,看不清表情,但能感觉到那锐利而战意昂扬的眼光,紧紧盯着自己,像一只蛰伏在草丛中、下一秒;就会扑向猎物的矫健猎豹。
        红蝶危险地眯起双眼,目光如炬,带着警告的意味射向威廉,这种被当成猎物的感觉让她很不爽。她冷笑一声,想救人吗,那么下一个倒地的人就是你。
        她转头,将特蕾西挂上气球,目光却无意中捕捉到特蕾西嘴角突然上扬的弧度。红蝶一怔,突然耳旁被带起一阵疾风,她感觉自己的腰腹仿佛被一颗高速飞行的铁弹击中,瞬间头晕目眩。特蕾西趁机挣扎下来,翻过板子借着加速向废墟冲去。
        红蝶怒不可遏,但也知道此时必须死追机械师,还剩两条密码,来不及再找其他未受伤的人。到废墟的路上没什么遮挡物,她急速拉近距离,得手了!突然她眼前一花,一道黑影为机械师挡下了致命的一刀。红蝶定睛一看,机械师已进入了废墟,不见踪影。 
         红蝶怒火中烧,忍无可忍,转头捕猎那个惹人恼的铁头怪。威廉镇定自若,翻窗、翻板、倒走、拐角反绕、原地蛇皮。红蝶惊觉这一波走位似有那位令她极为头疼的慈善家的影子,她气恼,看来他们教了这新人不少东西啊。
        大门可开启的警鸣响起,红蝶果断放弃这场吃力的追逐战,选择传送大门。一番混战,大门开启,两名求生者逃出生天。
        红蝶愤懑地将慈善家绑上椅子,无可奈何。就在此刻,那名新求生者阴魂不散地冒出来。红蝶警觉,一刀斩也敢来救人,找死!她半路拦截了威廉的去路,即将砍到的那一刻,威廉用球冲向椅子,躲过一刀。克利切激动得热泪盈眶:“兄弟!”
        威廉头也不回地冲向大门:“前辈快走!我们有搏命挣扎,不用躲刀!”
        结果当然是四跑。红蝶气得七窍生烟:“一群小混球,一个都不留给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威廉:“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