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嗣

关注国际政治,评论如果说了我不爱听的话就删除,不怀好意的拉黑

对于新监管者约瑟夫的样貌

       月上中天,庄园内监管者们正享受着一天劳累后难得休闲的晚饭灯光。酒足饭饱,杰克杯中的红酒香气仍未散去,班恩享受着幸运儿给他做的青草蛋糕,满脸都是令单身狗痛恨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 裘克爽快地打了个饱嗝,突然“啪”地一声,将一张纸拍在桌上,一脸兴奋:“同志们!这是我从庄园主那里搞来的,我们新同事的最新情报!”
        美智子以扇遮面,掩唇轻笑:“早就听闻我们的新同事是个美男子呢,裘克先生这是弄到了他的照片么?”
        裘克“啪”地打了声响指,一脸得色:“那是当然!我火箭靓仔的名号岂是浪得虚名?”杰克状似无意,不紧不慢地踱到裘克身边,班恩则略带警惕,凑到裘克身旁。裘克看那巨大的鹿角猛地朝自己眼睛怼过来,吓出一身冷汗,赶紧后退躲开,将位置留给这俩好奇宝宝。杰克沉着脸,用一种苦大仇深,像看阶级敌人似的盯着那张照片。班恩满脸的忐忑不安。
        美智子和瓦尔莱塔对新监管者的样貌本来兴趣一般,瞧见对面这两人的表情,也不由得好奇起来。她们对视一眼,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好奇。“可否让妾身也瞧瞧看呢?”杰克闻言将照片递给了美智子,瓦尔莱塔凑到美智子身边,定眼一看。
        那是位极为俊美的青年,金发微卷,眼眸澄净蔚蓝,身形修长,肤色白皙。美智子愣了愣,抿唇一笑:“还真是位不可多得的美男子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裘克不屑一顾:“切!就一小白脸,弱不禁风的,肯定很菜,说不定就是个花瓶。真正的屠皇,当然是孔武有力,极具爆发性的男人,比如说我这样的。”说完挥舞着火箭摆起pose,强行秀了一波自己结实的肌肉。美智子被逗得忍俊不禁,眉眼弯弯,想起威廉相差无几的二逼秀肌肉动作,不由感叹:不愧是恋人,连傻乎乎的气质都如此相像。
        班恩依旧忐忑::“ 你们说,他是喜欢男生还是喜欢女生?”里奥经班恩一点醒,本来淡然的脸色突然一变:“不好!万一他把我女儿给勾走了怎么办!”哈斯塔沉默,思考片刻后决定装作不知道园丁小姐早已与医生在一起的事。
        杰克看似冷静地盯着自己左手利刃的金属光泽,开始颅内理智分析一波: 俊美,颇具绅士风度和品味,平心而论这两点都不逊色于我,样貌看上去(比我)更像个正常人类,实力未知。如果他喜欢男生……小奈布……唔不会的,不可能!冷静……
        瓦尔莱塔轻声对美智子说:“我很少见到杰克先生这么激动的样子呢。平时都是温文尔雅的绅士来着。”美智子颇有兴致地看了眼那三个忐忑不安、担心着自己珍宝被夺走的男人,轻笑:“男人的危机感。”
        裘克漫不经心地坐在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,把玩着火箭零件:“哼╯^╰,我的威廉小宝贝肯定不会喜欢这种豆芽菜。不过你们两个担心什么,约瑟夫要是喜欢男生,好办!我们直接给他安排安排。话说庄园里单身狗还有谁来着?求生者那边小猴子和震慑师在一起了,厄运儿和佣兵也有了,就剩蘑菇精和龅牙了,我们这边就剩里奥老伙计和章鱼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里奥满头黑线:“我不喜欢男人。”哈斯塔第N次无力反驳:“吾并非章鱼那种低等生物……”班恩:“额……嗯……丑哥,我觉得约瑟夫先生这种正常人类体型可能不会喜欢小黄。还有,冒险家先生看上去比较糙啊,”班恩瞄一眼照片中人光洁的下巴,细腻光洁的皮肤,沉吟片刻,“嗯……这个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裘克大手一挥,颇有气势地指点江山:“那就这么决定了!给龅牙和约瑟夫安排一下,制造机会撮合一下什么的!”
        杰克听裘克一阵大放厥词后也冷静了下来,轻抿一口红酒:“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两个月后要来的新监管者——宿伞之魂?”众人一愣,突然感觉醍醐灌顶,脑内不约而同地想象出三人同行的景象:同样修长的身形,同样骄傲不羁的气质,同样俊美的五官。这种“配一脸”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?
          裘克立时拍板:“既然如此那就这么决定了!尽量撮合一下他们仨!”里奥突然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:“等等!3……3P?!”裘克一脸莫名:“怎么了吗?”里奥瞪大眼睛扫了一下众人,都是一副“这个话题已经结束了”的样子,独留厂长一人在风中凌乱。里奥:所以这个庄园只有我一个人是正常的吗?还是说我才是不正常的那个?可怜的老父亲开始怀疑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班恩熟门熟路地回到房间。幸运儿正忙着铺床,瞥见那对漂亮的巨大鹿角靠过来了:“啊,班恩先生,你又来了啊。”没错,熟门熟路地回到幸运儿的房间……
        班恩有些脸红,但还是紧盯着幸运儿的眼睛问道:“宝贝儿,你喜欢野兽一般勇猛的男人,还是弱鸡豆芽菜一样的男人?”幸运儿汗颜:班恩先生,你这个问题暗示性很明显啊。“可能因为我比较瘦弱吧,我还是喜欢强壮一点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班恩倒吸一口气,感觉自己脸上的温度飙升,突然庆幸自己脸上有毛不太看得出脸红。他猛地扑向幸运儿,用自己温暖湿润的黑鼻子蹭蹭爱人的脸,幸运儿环抱住爱人健壮的身体,心跳不已。
         裘克几乎是撞开房门的:“DALALA~威廉小宝贝儿,我来了!”威廉头也不回,继续卸掉身上的护甲:“老撞我门,坏了你赔啊。”“嘿!冲撞是男人的浪漫!”裘克炫耀般的拍拍手中的火箭。威廉笑哼一声,没反驳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今天搞到新监管者的照片了,不过被杰克那混小子拿走了。”裘克优哉游哉地晃向威廉身边,“哎看着娘们儿唧唧跟个小姑娘似的,一点儿肌肉都没有,哪像我的威廉小宝贝儿。”说着就摸向威廉的胸肌,“哎哟瞧这结实的肌肉。”威廉黑着脸一下打掉那只不安分的爪子,真是,每次都对这个笑嘻嘻的小疯子无可奈何。
         杰克也轻车熟路地绕到了奈布的房间,“叩叩”敲响了房门。“进来吧。”奈布从脚步声便已判断出是他,早已习惯了那人每日的拜访,情绪也从一开始的惊讶转变为如今的平淡中带着喜悦。纵然每日都听到奈布的声音,但杰克仍止不住内心的轻颤,想拥抱他,想亲吻他。
        他打开房门,看见奈布脱下护肘,仰头摘下帽子。杰克安静地任目光从睫毛、高挺的鼻梁落到微张的薄唇,落到那曲线优美的下巴、喉结,落到脖颈和锁骨上。他看似冷静地迷醉于这个英气的青年,平静的面容下内心疯狂悸动。
        奈布习惯于他们之间奇妙的安静气氛,杰克常常就这样看着他,也不说话。奇妙的是,他不觉得尴尬,反而感觉安心,安心得让人昏昏欲睡。他脱掉背心和鞋袜,只着一件薄衬,赤着脚去倒水喝。
        杰克压制住内心疯狂的情绪,走到奈布面前,找了个能清楚看着奈布眼睛的角度站定,将那张照片递给他。奈布接过照片,漫不经心地扫了几眼:“怎么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杰克想:“他的眼睛和声音没有一丝波澜。”他蓦地松了口气:“这是新监管者。”奈布皱着眉头仔细看了看照片:“嗯……我看不出他的实力如何。”
        杰克轻笑:实力如何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对他并不感兴趣。
        奈布抬头看他,略微疑惑于杰克今晚的反常和他突如其来的开心。杰克搂过奈布的腰,紧紧抱住。他疯狂迷恋这具柔韧温暖的身体,迷恋这样生气勃勃的热度。他把脸埋在奈布的颈窝,贪婪地呼吸着怀中人的气味。奈布红着脸低声骂道:“老流氓。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3)

热度(3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