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嗣

关注国际政治,评论如果说了我不爱听的话就删除,不怀好意的拉黑

【摄殓】㈠夜半的痴汉行为

        黑色皮靴踏在柔软的草地上,悄无声息,却让主人卡尔感到安心,如此便不会被这片草地的主人发现了。他没带往常随身携带的手提箱,平时将口鼻遮掩得严严实实的口罩被拨到下巴处。
        卡尔急促地呼吸着,小心翼翼却贪婪,花草清甜的气息随着他胸膛的起伏涌入肺腑。他心跳如鼓,这是那个人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  繁星布满夜空,夜晚静谧而美好,花草芬芳,萤虫悠然飞舞。卡尔微垂着眼眸,不由得享受其中,他忽然庆幸自己提前探知了那人的居处,庆幸自己夜半思念成潮,终于忍不住来到这里,离那个人最近的地方。卡尔不希望那人知晓自己痴汉般的行为,他只想偷偷地看看那人的居处,悄悄亲吻这片沾染了那人气息的土地。
        卡尔瞥见不远处有片湖泊,波光粼粼,潮声轻微,湖边有个雅致的小亭,想必是那人往日休憩之处。他有些雀跃,轻手轻脚地走过去,温柔抚摸亭里的桌椅,嘴角止不住翘起。
        许久,卡尔离开亭子,感到无比满足,他来到亭子旁的草地躺下,双腿并拢,双手虔诚地交叉覆于胸前。卡尔不想离开这里,他决定在这里睡上一晚,相信自己精准的生物钟会在明日那人发现他之前叫醒他,悄悄离开。
         卡尔安慰自己:到时整理一下草地,他便不会发现压痕了。他安心地闭上眼睛,面带满足的微笑,沉沉睡去。
        时间回溯到半小时前,约瑟夫坐在阁楼的窗前,端茶品茗,看星空璀璨,微眯着眼惬意地叹了口气。突然,他眼角瞥见一个瘦削的身影于暗处显现。约瑟夫居于高处,清晰地看见那人下巴处的口罩和脑后的灰发小辫儿。他愣住:伊莱?夜深人静,他到我的居处做什么?
        (未完待续……每日更新(ÒωÓױ)!!!)

评论(13)

热度(21)